关于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按照《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通知》(京党字〔2015〕8号)要求,沈阳分院党组和我所党委拟于2015年12月分别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为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各单位需要紧扣践行“三严三实”,着重听取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对贯彻中央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和“率先行动”计划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对沈阳分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请于11月29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书面形式反馈给所办公室杨宏(yanghong@dicp.ac.cn)。

  关于对我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可反馈给所在党支部,由党支部汇总后,在12月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书面形式反馈给办公室党务(gyang@dicp.ac.cn)或者监察审计室(yufq@dicp.ac.cn)。也可以在12月5日前直接向办公室党务或监察审计室进行反馈。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