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SciFinder数据库无限量试用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经与美国化学文摘社谈判,争取到为全院各研究所免费试用SciFinder数据库2个月的权利,即从2015年11月17日至2016年1月15日,用户在我所IP范围内访问SciFinder数据库没有并发用户数量限制,同时可以访问我所目前没有购买的SciFinder数据库中的PatentPak功能。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注册过SciFinder数据库的用户,可继续使用原来的用户名和密码在我所IP范围内登陆数据库网页https://scifinder.cas.org/scifinder,在2015年11月17日至2016年1月15日范围内,没有并发用户限制并且可以使用PatentPak功能。试用期结束后,恢复使用我所已购买的SciFinder数据库功能(Academic版为6个并发用户,无PatentPak功能)。

  2、没有注册的用户,请在我所IP范围内点击如下网址,并使用我所域名邮箱注册:https://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corpKey=440CAFC6X86F35055X41F1640954FF9511E0,具体方法见附件1。注册完成后登陆数据库网页https://scifinder.cas.org/scifinder即可,试用期结束后,仍可利用该用户名和密码访问我所已购买的SciFinder数据库功能。

  近期,我们会邀请SciFinder数据库商的专业培训师来我所进行现场培训,大家的具体培训需求及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随时反馈给我们,我们会根据大家的需求做好培训工作。

  联系人:耿笑颖,84379160

  附件:

  1、如何注册SciFinder

  2、SciFinder数据库简介

  3、SciFinder数据库使用说明

  4、SciFinder最新进展及专利检索举例

  5、PatentPak简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