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体办理工行薪金卡的通知

所内职工:

  工行近期针对代发工资的客户(必须是所内正式员工)推出一种新的银行借记卡——“薪金卡”。

  从即日起使用此卡代发工资,只要您的薪金卡卡内活期存款日均余额大于1万元或5万元,就可享受到6个月或1年上浮20%的定期存款利息,让原本0.35%的活期存款收益,摇身一变成为1.86%或2.1%,是活期存款收益的5倍。以日均存款1万元和5万元为例计算,每年比活期存款利息多出151元和875元。

  另外,此卡还享受免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年费;免短信通知提醒费;每年有12笔异地存取款、汇款手续费免费等多项免费服务。(详情可咨询:95588)如需办理,请复印身份证一份(正、反面在一张A4纸中),并在此张A4纸中写明:____________授权本单位满媛媛,代其本人申领借记卡业务。并附上本人手机号码。(注:横线签本人姓名必须手写不能打印)。

  经我们协调,工行还会为我所专门上门开卡,免去大家来回奔波,使大家取到即用。请大家转告本部门其他人员,如需办理,以研究组或部门为单位,由秘书统一收集齐相关复印件后,送交财务。(文/图 满媛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