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5年度科技成果统计和成果登记的通知

各研究组: 

  为做好成果管理和绩效考核的统计工作,我所将对各研究组2015年度通过鉴定、验收的科技成果进行成果统计和成果登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成果统计时间:20151151127日。成果统计原则上是2015年期间鉴定或验收的项目。请将详细信息填写附件表格,表格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至科技处李振涛lizhentao@dicp.ac.cn。须提交科技处的审核纸件材料包括:鉴定或验收报告复印件、有专家签字的鉴定或验收专家名单、鉴定或验收意见复印件等材料一份; 

  2、2015年度统计的成果将统一进行成果登记,成果登记流程如下:请研究组知识产权专员在国家科技成果网http://www.tech110.net/dengji/download.html下载安装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7.0”,将详细的成果信息录入,并将导出数据的压缩文件包(无需改名)发给科技处李振涛lizhentao@dicp.ac.cn无特殊要求的情况下,统一在大连市进行成果登记; 

  3、本次成果登记系统只针对民口可公开成果,国防项目成果登记由相关管理部门单独通知启动。 

  邮 件:lizhentao@dicp.ac.cn 

   话:89598 

   附 件:成果统计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