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一假期前安全工作的通知

    假期将至,请各研究组切实做好假期前的安全工作,重点是防火、电气安全和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在假期开始之前各组务必组织相关人员对本组实验室、办公室和库房进行彻底检查,清理和整理废弃、闲置的危险化学品,减少楼内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存量,关闭实验室电源总开关和水、气、门窗等。并请各研究组负责人、安全员及相关房间责任人保持电话畅通。
  同时,请各研究组在假期期间停止各项实验工作,如果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开展实验工作的,请填写《假期期间开展实验工作申请表》,并于9月30日下班前报综合管理处审批备案。
  由于假期实验楼内人员较少,综合管理处要确定重点监控区域,以确保楼内安全。请各研究组如实填写申请表,如临时进入实验室开展工作(杜绝单人开展危险性实验),须经本组负责人或安全员同意并电话告知综合管理处当天值班员(值班表届时在所网站公布)。

  感谢大家对安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提前祝大家假期快乐、平安、健康。

  联系人:董佳  9985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