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2015年单身派对的通知

  你是否依然孤身一人?你是否对爱情心存向往?你是否还在等待,等一个知心爱人?加入我们吧,2015大连化物所单身派对真诚欢迎你的到来。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一群人的狂欢没有孤单!我们不能保证给你安排一个完美的恋人,但我们承诺给你创造一个自由的平台! 

  活动对象: 

  1、化物所单身青年男女 

  2辽宁师范、大连理工、东北财经、大连医科、大连工业、海事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单身男女 

  活动时间: 

  2015117日(周六)13:30-17:30 

  活动地点: 

  化物所山上化工楼礼堂(羽毛球馆) 

  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如实填写后,发送至本次活动官方邮箱: 

  dicpsingleparty@126.com(化物所单身男女) 

  dicplove@126.com(兄弟院校单身男女)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103120:00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由大连化物所研究生会主办,为保证活动质量,我们将对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加以限定。最终参与人员的选定除考虑男女比例外,以报名先后为主。参与资格确认将会于2015112日前邮件通知。 

  要知道,真正的爱情从来不是等来的,若爱,就请勇敢来追求,莫让近在咫尺的爱情荒芜在这个金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