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际合作局关于定向征集2015-2016年度我院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各研究组:

  为促进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在气候变化影响、可持续农业与作物育种、健康科学技术、纳米技术与新能源材料四个重点优先领域开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实质性合作,中科院现开始征集2015-2016年度CAS-CSIRO合作研究项目。

  详情请见附件通知具体要求(附件一)。请有意申报的研究组于2015年10月20日前通过ARP系统提交科技处审核,并按要求提供以下材料作为附件内容:

  1.填写完整并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的项目申请表(可用电子签名,并生成PDF文件,见附件二);

  2.项目主要负责人的简历;

  3.合作双方业已签署的合作协议、谅解备忘录或意向书(原件扫描件)。

  所内联系人:卢歆怡 89201 luxinyi@dicp.ac.cn

  院联系人:童婷(美大处),电话:68597506

  张宁宁(综合处),电话:68597580

  附件:

  1. 关于定向征集2015-2016年度我院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合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2. 中国科学院-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合作研究项目申请表(2015-2016)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