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领导干部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兼职情况的通知

 各位所级领导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院人事局的要求,请在任的所级领导干部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报送2014年度兼职情况,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所级领导干部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填写《2014年度关键岗位人员兼职情况备案表》(见附件)并签字,有兼职的应按要求详细填写备案表,没有兼职的填写“无”。请于2015年1月19日前报送至人事处。

  2.领导干部填报附件1;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填报附件2。

  3.在国内外学术组织、学术期刊、公益性社会团体等兼职,以及担任国家级荣誉职位、学术顾问、专家组成员等不在本次填报范围内。

  4.涉密兼职按照国家、院和我所有关规定报送。

  5.今后如有新增的兼职,请在兼职一个月内填报备案表报送到人事处。

  联系人:詹科萍,毛志远

  电话:84379012,84379882

  邮箱:zhankp@dicp.ac.cn,maozy@dicp.ac.cn

  附件1:2014年度关键岗位人员兼职情况备案表(领导干部)

  附件2:2014年度关键岗位人员兼职情况备案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