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所新版英文网站正式上线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进程,落实我所《科学传播工作管理办法》。自20144月起,科技处联合信息中心以及研究室(部)相关人员成立英文网站改版小组,对我所英文网站进行全新改版。为了使新版英文网站从内容和形式上更具国际化,我所特聘Donna Minton博士作为改版小组负责人,共同完成改版工作。 

  15日,我所新版英文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改版后的英文网站在页面风格设计、栏目信息设置、英文稿件质量等方面都有较大改进。信息管理系统采用中科院网站群管理平台,资源发布更简便、信息搜索更快捷、页面浏览更直观。 

  为保证我所英文网站信息和稿件质量,请各部门网站信息员在提供英文稿件时务必提供新闻的宽幅原版照片,并将稿件发送邮件至科技处。(卢歆怡:luxinyi@dicp.ac.cn9175 

  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李宏波:lihongbo@dicp.ac.cn9142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