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国科大学生处要求,现将我所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所近期将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以排除宿舍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不合格的插线板、电线缠绕或捆扎现象等。请所有学生对自身及周边的安全问题进行自查,研究生部将对宿舍安全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于违纪行为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请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不要前往未开发的景点、危险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或参加冒险性活动,避免因煤气中毒、滑冰溺水、拥挤踩踏造成意外伤害;离所外出回家时,认真检查宿舍电器和插座,关好水电、门窗,消除安全隐患;外出期间注意人身、财物及交通安全。 

  三、寒假将至,请所有学生回家乡探望父母家人,利用假期尽儿女孝道;履行请销假制度,按期返回我所,未经请假或未经批准擅自推迟返所的,视其情节轻重将按照学生管理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