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心血管疾病的科学预防与自救方法”健康讲座的通知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有逐年升高的趋势。正确掌握自我管理与保健可以有效预防心血管病危险因素并降低心血管病发病率。

  为进一步做好我所职工、研究生的健康保健工作,增强各类人员的身体素质,普及心血管疾病的科学预防与自救方法,我所特邀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四科主任、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姜一农教授来所做专题讲座。

  时间: 12月18日 14:00

  地点: 生物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姜一农,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内四科主任,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中国高血压联盟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高血压学组委员;中国老年病学会心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辽宁心血管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大连心血管分会委员;《中华高血压杂志》编委,《实用内科杂志》编委,《医师进修杂志》编委。主要从事高血压病的脏器损伤和动脉粥样硬化的临床及基础研究。2005年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项目。2005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6年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入选者。获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在国内外发表论文40余篇。  

  欢迎职工、研究生积极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