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化物所移动办公系统安卓手机客户端正式发布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为加强我所信息化服务,满足所内用户手机移动办公的需要,我所开发了移动办公系统安卓手机客户端,现第一阶段开发工作已经完成。

  大连化物所移动办公系统安卓手机客户端由信息中心和学生志愿者自行开发。该系统计划集成办公功能(综合新闻、学术活动、科技动态、通知公告、所内邮箱)、学习功能(移动图书馆、电子资源跨库检索、IR知识库、网上报告厅)、二维码识别、生活功能(网上报告厅、日程管理、会议室管理、开户行信息、酒店会议中心信息、律师在线、研究生心理健康咨询)于一体。目前,第一阶段开发已经完成,功能如下图所示:支持所内邮箱邮件收发、所内电话号码查询、通知公告、学术活动、综合新闻、化物所主页链接。其他功能将在后续进行不断更新。

     

  11月10日,该手机客户端开始试运行。由30多位所内职工和研究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对该客户端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测试。参与测试的手机型号涵盖了三星、华为、小米、酷派、HTC、索尼、魅族、联想和平板电脑。在试用的过程中,信息中心根据试用用户反馈的意见对系统进行了修改完善。

  今天,移动办公系统安卓手机客户端正式发布运行,欢迎大家提出宝贵建议!

  联系人:张黎,84379621,lizhang@dicp.ac.cn 

  手机客户端下载:除微信以外的任意二维码扫描器扫描下图下载(大小:2M)。

   

  用户操作手册下载:大连化物所手机移动办公系统用户操作手册.docx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