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深我所人员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的认识,我所特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高级项目管理师严汝建来所进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培训。 

   培训时间:125日(周五)下午13:30-16:30 

  培训地点:化学激光楼五楼会议室

  报告题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的若干思考 

  报告人:严汝建 

  报告人简介:严汝建,男,生于1968年,中共党员,工学硕士,副研究员,高级项目管理师(国家一级)。1994年哈尔滨工程大学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先后任教师、财务处处长助理、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发展规划出副处长、发展计划处总工(正处)、发展计划处处长。1999年以来参与和组织了学校“九五”、“十五”、“十一五”以及“十二五”固定资产投资管理的规划、计划工作以及50多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管理工作。严汝建老师也是科工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主审专家,有丰富的固定资产项目管理、验收等经验。先后被评为:国防科工委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中船总公司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黑龙江省高校“两课”教育讲课比赛第三名,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 

    欢迎感兴趣的同志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