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14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我所领导班子将于12月中下旬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现面向全所职工、研究生征集对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征集对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

  请大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所在单位或部门的党支部,各党支部经过汇总后,在12月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办公室党务或监察审计室。

  党务电子信箱:gyang@dicp.ac.cn

  监审室电子信箱:yufq@dicp.ac.cn

  办公地址:新研究生大厦903-2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