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大连化物所第十六次行政工作交流会暨公众表达力技巧讲座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行政工作效能与水平,现定于12月2日13:10,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大连化物所第十六次行政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将邀请知名培训师曹茜讲授公众场合有效提升表达力的方法。

  请管理及支撑部门全体人员及各研究组秘书参加,并欢迎其他有兴趣的同志参加。

  报告题目:公众表达力技巧

  报告人:曹茜

  报告人简介:曹茜,中国劳动社会保障部认证国家级培训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北京职工教育协会培训师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任福田汽车(大型国企)人力资源主管,中航工业(大型国企)人力资源培训经理,以及卡耐基培训金牌讲师。曾获2014中国培训年度 “我是好讲师”北京赛区第一名,并为APEC志愿者进行培训。长期担任企业大型活动策划和主持人,主持会议、发布会、行业交流等大型活动数以百计。作为实战派教练,曹茜老师的课程内容特别强调培训学员的参与和互动,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实操性,其授课讲解细腻、感染力强、点评精准、案例丰富,深受学员好评。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