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科院“ARP应用中心”安卓手机客户端试用版发布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中科院“ARP应用中心”手机客户端将于近期正式发布,我所作为该项目的测试用户,参与了项目调研、系统测试、建议征集等前期工作。我所先前开通的测试用户也为该系统提出了一些建议,这些建议将在后续的开发中逐步实现。为了使该系统更好地服务于全院用户,信息中心现发布“ARP应用中心”安卓手机客户端试用版,欢迎全所职工、研究生下载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ARP应用中心”的主要功能如下图所示。支持用户资产设备、所参与课题、课题经费、用户个人信息查询;支持公文处理;支持ARP自助学习和院网浏览。      

 

  “ARP应用中心”安卓手机客户端附件下载:“ARP应用中心”安卓客户端、ARP移动应用操作指导

  联系方式:张黎,84379621,lizhang@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