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网络信息化讲座及优秀网站颁奖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根据中科院信息化工作指导方针,图书档案信息中心联合办公室开展了大连化物所2014年度优秀网站评选活动。经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分类评选出16个优秀网站,其中研究室类3个、研究组类10个、管理部门类3个。

  11月28日下午,信息中心将举行2014年网络信息化讲座,并现场公布2014年优秀网站评选的排名结果。请所内各研究室(部)、研究组和管理及支撑部门的相关人员及网站信息员准时参加,同时欢迎所内感兴趣的职工和研究生参加。

  时间:11月28日(周五)下午13:30-15:00

  地点: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原膜楼)

  活动日程:

  一、公布2014年优秀网站评选的获奖部门及全部网站排名结果。

  二、网络信息化讲座内容:

  1、大连化物所网络总体概况(曾理);

  2、常见网络故障与排除方法(战刚);

  3、ARP系统应用技巧(张黎);

  4、工作内网建设情况(乔德志);

  5、电子资源的正确使用技巧(王立立);

  6、怎样做好一个简单实用的科研网站(李宏波)。

  三、互动交流:

  优秀网站信息员经验交流。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