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元旦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年,充分展现我所师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广大师生提供表现自我、展示才艺的平台,研究生会拟于12月下旬举办2015年元旦晚会,现面向全所征集节目,要求节目内容积极向上,节目形式不限。 

  为了提高各室(部)节目筹备的积极性,使化物所人的才艺得到充分展示,本次晚会将继续设立“最佳节目奖”及“最佳组织奖”,评选办法如下: 

  最佳节目奖: 

  由观众现场投票产生,选出语言类节目一个、歌曲舞蹈类节目两个(共三名)。 

  最佳组织奖: 

  奖励研究生分会,各分会每推荐一个最终入选晚会的节目积3分,若所推荐的节目获得最佳节目奖将额外3分,按各室分会最后得分排序。 

  节目报名方式:请将节目报给所在分会,由分会推荐给研究生会相关联系人,由研究生会统一组织节目筛选。 

  同时欢迎学生、职工或各协会积极推荐报名优秀节目。 

  截止日期:2014年1210 

  联系人:研究生会(hwsyanjiushenghui@126.com 

          熊川男(zhaosheng@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