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文化讲坛第106期 口腔保健从日常做起 的通知

  口腔健康是人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了命。”可见,拥有健康的牙齿和良好的口腔环境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是多么重要。世界卫生组织曾指出,牙齿健康是指牙齿、牙周组织、口腔相邻部分及颌面部均无组织结构与功能异常。然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群受到了各类口腔疾病的困扰,生活品质甚至个人形象也因此受到影响。本期文化讲坛,我们特别邀请了大连友谊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李晓明,与我们分享如何拥有一口健康美丽的好牙齿,讲座过后可为部分观众做现场诊断。敬请期待! 

  时间:1031日(星期五)14:00   

  地点:能源基础楼(膜楼)1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李晓明,大连友谊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硕士。多次参加国际及国内专科会议,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多篇论文在专业杂志发表。从事口腔临床工作二十多年,在疑难病治疗、口腔美容修复、种植修复及牙周病的系统治疗等方面有一定建树。 

  欢迎所内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文化讲坛,有你才会精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