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系列知识产权讲座第二十八讲——专利信息助力科研发展的通知

  为提高科研人员知识产权意识,加强知识产权专员的实际专利检索分析、挖掘布局操作能力,我所将举办大连化物所系列知识产权讲座第二十八讲 “专利信息助力科研发展”,邀请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峻岭来所作主题报告,并与我所职工、研究生和知识产权专员互动交流,请各组知识产权专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2014年10月14日 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能源楼一号楼一楼会议室

  报告题目:《专利信息助力科研发展

  报告人介绍:

    王峻岭,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10年以上科研领域的信息情报服务经验。对专利信息情报利用,专利分析工具使用,科研领域的专利预警布局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曾承担广东省战略新型产业的知识产权预警分析项目,2010年起深入研究重大科研项目的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及知识产权信息化建设。2007年起至今,一直受邀为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查新员及审核员培训国际联机及专利信息;多次受邀为各大科研机构的信息情报部门开展专利信息应用培训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