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化物所徒步协会第二次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丰富全所职工、研究生的文化体育生活,倡导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徒步运动方式进行体育锻炼,健康身体,现将徒步协会第二次活动通知如下: 

  1、徒步路线: 

  百合山庄-龙泉山庄-龙凤山庄-牟家岭-返程至百合山庄(总长度约13公里),每个人可根据自己身体情况,选择路线。 

 

  2、集合地点和出发时间: 

  集合地点:百合山庄(406路公交终点站站牌), 

  出发时间:2014823日(周六)7:30 

  3、报名: 

  本次活动将继续纳新,欢迎全所职工、研究生在活动现场报名参加。 

  4、其他: 

  徒步协会活动定于每月倒数第2个周六;活动成员请自备饮水。 

  5、联系方式: 

  ninglili@dicp.ac.cn(宁丽丽 89055  

  yanghua@dicp.ac.cn(杨华89457  

  luzj@dicp.ac.cn(卢振举89921 

  协会活动信息,请关注“化物社区”徒步协会版块http://bbs.dicp.ac.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3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