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师节征文活动的通知

  声声的教诲和叮咛,点滴的关怀和影响,老师陪伴我们走过了成长的最黄金阶段,老师给我们的,一定是终身受用的人生财富。路行千里,依旧难忘师恩。值此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向所有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为更好地促进师生感情,营造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研究生部、研究生会面向全所组织征文活动,希望全所师生员工踊跃投稿,所有稿件将刊登在《化物学子》上。 

  一、主题、体裁不限 

  二、原创作品,字数不限 

  三、优秀作品将给予奖励 

  四、征稿截止日期:2014831 

  五、投稿邮箱: hwsyanjiushenghui@126.com  xuewei@dicp.ac.cn  

  联系人: 研究生会  李真     电话:15041193245   

           研究生部  郑树梅   电话:84379342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