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和报送2014年度因公出国计划和因公出国经费预算的通知

各研究组、管理及支撑部门: 

  现将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与条财局联合下发的《国际合作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报送2014年度因公出国计划和因公出国经费预算的通知》转发给大家,并请按通知要求,尽快做好本部门2014年度因公出国计划及经费预算。并务必于2014115日前将各部门的 2014年年度出访计划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反馈给科技处。 

  按照《中国科学院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办法》(科发际字〔2013193号)文件要求和总量控制原则,院国际合作局2014年度将不受理无出访计划和预算的审批。 

  所内联系人:杨伟伟、卢歆怡 

  联系方式:9752   yangweiwei@dicp.ac.cn 

  9175   luxinyi@dicp.ac.cn 

  附件: 1.国际合作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报送2014年度因公出国计划和因公出国经费预算的通知  

       2.2014年年度出访计划表  

         3.《中国科学院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办法》(科发际字〔2013193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