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中科院2013年冬季党组扩大会及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反馈会的通知

  现定于1216日召开中科院2013年冬季党组扩大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议。之后,我所举行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反馈会。整个上午的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先后召开,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16日(星期一)上午830 

  12013年冬季党组扩大会——8:30-10:30 

  2、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反馈会——10:30-11:30 

  二、会议地点: 

  所礼堂 

  三、会议内容 

  12013年冬季党组扩大会——由中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同志作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2、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反馈会——反馈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与会同志填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 

  四、参会人员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研究室(部)主任、部长;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项目骨干及以上人员。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党支部书记负责通知并组织本支部有关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2会议当天,请参会人员于8:15前就座完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