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专利分析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各研究室(部)、组:

  为进一步提高我所专利分析利用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专利信息检索分析利用对于科研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提升我所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水平,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在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实施专利信息分析利用能力提升计划的通知》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派两位专家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我所举办“大连化物所专利分析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12月16至18日 9点-17点

  二、培训地点:大连化物所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中心

  三、培训人数:40人(额满为止)

  四、培训对象:各研究组知识产权专员,所参控股公司专利管理人员

  五、培训内容:专利分析方法、专利分析检索、专利互联网免费资源检索、数据处理、专利分析图表制作等。(具体内容以专家授课内容为准)

  六、培训形式:专家授课,分组进行案例分享和模拟练习

  七、培训要求:请参加培训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教室有无线网络,为避免人多流量不够,有条件的可自备无线网卡);另外,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需参加全部三天培训才能拿到结业证书,请大家安排好工作参加培训。

  请在12月13日将报名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科技处知识产权办公室杜伟。

  邮件:duwei@dicp.ac.cn;    电话:84379172 15898192607。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