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入所招聘工作安排通知

  经过受理报名与资格审查,兹定于11月28日(周四)启动新一轮入所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11月28日9:00在化物所研究生大厦2楼电教室举行笔试测评,请于8:30前到场。

  二、11月28日晚在我所网站公布参加面试答辩人员的名单,名单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

  三、11月29日上午在生物楼1楼小会议室举行面试答辩,具体时间、答辩顺序等安排另行通知。

  四、11月29日下午、30日各用人部门对通过面试人员进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顺序等安排另行通知。

  五、上述过程结束后即可安排返程,人事处将尽快以邮件形式通知结果。 

  参加招聘人员注意事项:

  一、请务必携带2B铅笔,以及本人身份证、本科起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备查,否则取消笔试资格。

  二、请牢记本人准考证号,及时关注我所网站通知。

  三、请按照邮件通知内容与要求,提前准备好面试所需的8分钟ppt报告,于11月28日17:00前发送至huangqiang@dicp.ac.cn

  四、面试答辩时,竞聘同一岗位的人员请相互回避。

  五、招聘过程中,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违反纪律者取消应聘资格。

  附1:参加招聘岗位

  附2:地点指南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