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所主页发布大连化物所使命与愿景讨论专题的通知

  在“创新2020”新形势下,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所的创新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全所职工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此前,按照所党委安排,我所开展了征集新形势下大连化物所使命与愿景内容活动。经过各党支部、青促会、管理及支撑部门的精心组织,以及全所职工和学生的广泛热情参与,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为了更好地听取大家的建议,不断扩大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面,所党委在所主页发布大连化物所使命与愿景讨论专题网页,专题网页包括讨论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基本内涵、讨论过程、参考结果、世界著名机构的使命与愿景。希望大家在参考借鉴他人讨论结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思考,通过在专题主页留言的形式发表您的建议,您的建议或将成为大连化物所使命与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

  使命与愿景讨论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