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健康咨询活动的通知

所内职工、研究生:

  为发挥健康体检的最大作用,对体检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是必不可少的阶段。为此,特邀大连市体检中心八一路分部专家成莲来所为职工进行健康状况答疑。各位职工、研究生可针对个人体检报告数据、健康问题进行咨询(请携带体检报告)。

  时间:11月21日(周四) 9:00-11:00

  地点:离退休老同志新活动室(化物所社区旁)

  欢迎所内职工、研究生参加!

  专家介绍:

  成莲,副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医疗系,在解放军325医院、239医院内科、沈阳军区大连疗养院临床科任副主任医师、科主任等职务。从医30多年来,对内科常见疾病的预防、检诊、治疗尤其对消化系统及老年病、心脑血管病的治疗和康复等方面有较好的诊治经验。曾荣获沈阳军区联勤部技术练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年被评为优秀党员。先后在中华内科学、中华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国外医学内科学分册、等杂志发表论文及综述十余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