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全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我所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加快推动我所安全文化建设,实现安全工作由被动接受向主动开展的转变,结合“一念、两问、三答”安全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现决定举办“加强安全文化建设 深化安全意识培养 提升科研安全水平”主题有奖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围绕我所科研工作安全发展,结合本组安全文化建设(“一念、两问、三答”安全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开展实效,从安全文化建设或安全意识培养角度,分析、探讨意识形态在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总结、分享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的体会、感想及建议。 

  二、征文体裁 

  体裁不限,内容积极向上。积极挖掘自身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和感悟。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获奖征文将刊登在《化物生活--安全专刊上,并将在楼宇安全文化角宣传。其它征文将刊登在安全简报》。 

  四、投稿时间 

  20131111日至30 

  五、投稿方式 

  请将征文通过邮件发送至duanjx@dicp.ac.cn 

  本次征文活动以研究室为单元组织开展,请各研究室安全员做好组织工作,按时报送稿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