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的通知

  为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同志始终心系群众、忧国忧民,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无私奉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崇高品质和光辉人格,进一步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现将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具体通知如下: 

  一、观影时间、地点 

  时间:2013111日(周五)下午13:30分开始,15:20结束 

  地点:能源楼学术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部分党员 

  三、影片简要介绍 

  影片以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由于大跃进、反右倾中国遭遇了连续三年的大范围饥荒,庄稼几乎颗粒无收,国民经济出现了严重困难为背景。1961年,周恩来总理乘专列来到革命老区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伯延考察调研,在四个昼夜与当地村里农民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电影通过不同的人物性格、语言动作,将村民们的真诚、质朴,和周恩来同志对国家和党的热爱体现得淋漓尽致。

    请各党支部组织好本部门党员按时观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