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2013年“爱情连连看”单身派对的通知

  想要在这浪漫的季节邂逅甜蜜的爱情吗?想要在这花样的年华遇到属于你的TA吗?大连化物所第六届单身派对盛情邀请您的加入!在这里您将邂逅爱情,找到专属于你的幸福! 

   大连化物所第六届单身派对将于1110日在化物所化工楼礼堂进行,为了促进化物所与兄弟院校单身青年之间的交流,我们将邀请辽师、大工、东财等兄弟院校的青年报名参加。届时将通过充分的交谈、热情的游戏、华丽的表演等方式增进相互了解。

    如果你是单身那么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来报名参加吧!多重惊喜等着你!名额有限,预报从速哦! 

   报名截止时间:115 

  活动时间:1110日 星期日 13:30-18:00 

  活动地点:大连化物所化工楼礼堂 

  报名方式(Email) 请将报名表格填好发送至hwsdspd@163.com 

  联系人: 袁同学 18241108861 

  大连化物所第六届单身派对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报名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