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危险化学品管理培训的通知

    进一步加强我所危险化学品管理,提高科研人员对危险化学品的控制能力,落实我所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我所特邀请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化学品登记中心处长张宏哲进行现场报告。 

  地点:化工楼礼堂 

  时间:1025日(星期五)14:30-16:00 

  参加人员: 

  1、各研究组组长、副组长 

  2、各研究室(部)、研究组安全员 

  请各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准时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纳入培训学时。同时欢迎全所广大同志参加会议。 

  张宏哲,博士,高级工程师,1998年,2006年分别获得大连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工学博士学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化学品登记中心综合管理处副处长,中国化工学会第39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化工学会化工安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工业信息化部GHS技术委员会委员。目前主要从事化学品安全、石油化工过程安全、化学事故应急处置技术和功能性碳素材料的研究。先后参与和主持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973计划项目中国石化的研究开发项目,其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申请及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