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文化讲坛第92讲 用国学的思维探索管理的奥妙 的通知

  他,一脸笑意,双眼睿智,平易近人,独具魅力。 

  他,作为大学教授,被同学们称为“讲课达人”,枯燥生硬的政治理论课在他那里变得通俗易懂、妙趣横生。 

  他,授课方式独具一格,在学校举行的“毕业后最想重新听的一堂课”评比中,他的政治课“意外”的排在首位。 

  他,就是学生心目中的“刚哥”,大连理工大学的张志刚教授。他将作客我所文化讲坛第92讲,为大家解读如何在国学中探索管理的智慧和奥妙。敬请期待! 

  时间:1023日(星期三)13:30  地点:研究生大厦2楼电教室  报告人:张志刚 

  张志刚,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行政管理系教授,兼任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员、辽宁省行政管理学会理事、辽宁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非营利组织管理、行政文化、文化传播、文化管理等。出版著作5部,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学术成果荣获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培养研究生60余名。 

  欢迎所内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文化讲坛,有你才会精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