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3年网站信息员培训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网站信息员:

  2013年网站信息员培训定于明天上午举行,请管理及支撑部门所有使用网站群系统发布新闻的同志以及各研究室(部)、研究组的网站信息员参加。

  培训时间:10月18日上午8:30-11:30

  培训地点:老大厦二楼电教室

  培训内容:

  1、新版网站群平台使用与新闻写作规范;(关佳宁)

  2、Photoshop(PS)简单操作技巧:图像色彩构成及校正;图层、路径;抠图及细节处理;网站图片常用处理;摄影后期常用处理。(外请专业老师)

  注意事项:

  1、由于教室座位有限,每个研究组限一人参加。

  2、由于PS培训要求简单的实际操作,所以有条件的信息员建议带笔记本电脑,以便跟老师同步操作。教室电源插头有限,请大家在参加培训之前将电脑充电。

  3、我们提供PScs3绿色版本的软件下载(下载地址:http://www.kepu.dicp.ac.cn/download/photoshopcs3.rar),请大家下载后解压,双击“!)绿化.bat”文件,如有杀毒软件提示,解除阻止即可。点击“Photoshop.exe”即可运行程序。教室没有网络,所以请大家提前下载。

  4、PS培训素材图片我们会在培训之前拷贝给大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