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文化讲坛第91讲 我们应当恭敬地学习传统文化 的通知

  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历史瑰宝,长期以来,关于传统文化的学习,一直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见解。那么,我们作为自然科学的研究工作者和研究生,应该以怎样的态度学习传统文化?“弟子规”作为中华第一规,又阐释了什么内容?学习传统文化对于我们做好科研又有怎样的帮助?大连工业大学何钟林教授将做客我所文化讲坛,他作为化学领域的知名学者,同时凭借自身深厚的文化底蕴,将为您精彩讲述我们应如何学习和运用传统文化,并为您揭示学习传统文化对于从事自然科学研究有何帮助。敬请期待!

  时间:9月24日(星期二)15:00 地点:生物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何钟林

  何钟林,195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时年19岁。先后在辽宁大学、沈阳轻工业学院、大连轻工业学院、大连工业大学任教。主持过多项省级纵向和横向科学研究工作,两次获得大连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多次参加大连理工大学和大连化物所博士研究生论文评阅和答辩。1999年后,多次参加大连市重大科技项目评审,在民革中央孙中山研究学会、大连市政协、大连市北京大学校友会、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多家单位作人文社会科学方面的报告,热衷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被授予“北京大学优秀校友工作者”、“民革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