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二届国际生物质催化炼制大会(CatBior 2013)的通知

  国际生物质催化炼制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Catalysis for Biorefineries是在生物质催化转化技术蓬勃发展形势下产生的国际性学术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由各大洲轮流主办。首届会议于2011年在西班牙召开,第二届国际生物质催化炼制大会(2nd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Catalysis for Biorefineries http://catbior2013.dicp.ac.cn)将于2013年922-25日在大连召开,由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承办。 

  本次大会旨在为全球生物质催化转化专家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展示生物质清洁高效催化转化技术的最新进展,并为来自世界各国的生物质转化工业界人士提供一个与学界交流的契机,从而推动生物质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 

  大会组委会热诚欢迎从事生物质转化研究与技术开发的企业、专家、同行及在读研究生莅临本届盛会。 

  会议时间:2013922-25 

  会议地点:能源楼会议中心 

  会议详情,参见网站:http://catbior2013.dicp.ac.cn

                        Final Program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