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部分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室(部):

  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部分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次可申报的项目为:国际会议项目、西部学者突出贡献奖、卢嘉锡青年人才奖。请各研究室(部)根据《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部分项目的通知》,以及《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科发人教字〔2012〕95 号)的有关要求积极推荐申报候选人。

  卢嘉锡青年人才奖,要求推荐35周岁(含)以下、具有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优秀青年人才候选人。推荐时请明确候选人所属的领域,具体包括数理科学(含数学、物理、天文、力学等)、化学化工、生命科学和医学、环境与地球科学、信息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管理科学等7个领域。

  国际会议项目,我所限报1人,每个研究室(部)推荐不超过1人,卢嘉锡青年人才奖我所同一学科领域限报1人,每个研究室(部)同一学科领域向所推荐人数不超过1名。

  请各研究室(部)的推荐候选人于9月23日(周一)前将项目申请表和申请人员情况简表(电子版,《通知》中下载)报送到人事处。

  研究所将根据各研究室(部)推荐情况,确定最终候选人,组织报送相关材料。

  联系人:于浩

  电  话:84379235

  E-mail:yuhao@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