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RP网上报销系统大额付款提醒功能数据录入的通知

  根据我所风险防控和工作需求,特在原ARP网上报销系统基础上开发“大额付款提醒功能”,当报销人员填写报销单金额超过1万元时,在该笔报销单提交到财务审核的同时,给组长发送提醒邮件,提醒组长发生了该笔支出。 

  现需要录入网上报销系统组长信息中邮件一项(请用组长用户名登陆),如果在网上报销系统中已经录入邮件数据的,请确认是否正确;如没有录入的,请尽快补充该项数据,在930前需确认和补录完毕。 

  录入方法如下: 

  1、登陆ARP网上报销系统 

  

  2、进入“个人设置-用户信息”菜单下,如下图所示。在“电子邮件”处维护个人邮箱,点击保存。 

  在数据录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 王立立 电话:962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