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培训的通知

为迎接国家发改委、国防科工局、中科院基建局和中科院计划局各种建设项目和设备的验收,根据中科院新标准“中国科学院军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建档规范”文件的要求,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特举办“大连化物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档案培训”。

培训日期:2013年4月3日9:00

培训地点:生物楼学术报告厅

培训部门: 基建办(含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重大办、科技处、综合管理处、七室、十五室、十一室、十二室、DNL20室及DNL301组、DNL305组、504组、DNL1606组等相关部门。

培训人员:

筹建、在建和已竣工完成的建设项目(含土建和设备),如:09实验楼、10实验楼、11实验楼、能源化学实验楼、催化剂放大研究平台、电镜实验室、膜实验楼等项目主管、承担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和兼职档案员务必参加此次培训。研究组新增和更新的兼职档案员。

请相关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按要求参加培训,保证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