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在各教育基地及研究所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每年一届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文化艺术节”已成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活跃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展示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风采的重要平台。2013年,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奋进氛围,中国科学院大学将举办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

欢迎研究生同学参加文化艺术节的相关活动,也热忱欢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活动内容和组织方式如下:

一、活动内容

1.“艺韵”书画摄影大赛

2.“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

以上活动的具体方案和要求等详见附件。

二、活动组织

中国科学院大学成立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校团委。校学生会协助团委做好具体组织工作。

 附件:

1.“艺韵”书画摄影大赛参赛须知

2.“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须知

三、我所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会娟

电话:84379558

邮箱:jiaoxue@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