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工会各支会:

  为展示我所职工、研究生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我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我所拟于4月份举办兵乓球团体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赛时间:4月8日(工作日中午,各队具体比赛时间视抽签结果确定)

  二、比赛地点:所礼堂

  三、参赛人员:所职工、研究生、公司(工会会员)

  四、比赛方式:混合团体比赛

  五、组队原则:

  以支会为单位组队(管理及支撑部门联队),组队数量要求如下:

  小于50名会员限报1个队,大于50名会员少于100名会员组队不超过2个队;以50名会员为一档,最多组队数依次类推,最多不超过6个队。 

  六、比赛规则:

  1、各队参加比赛正式队员4人(2男2女),其中含队长1名,负责联系本队事宜。队员名单在队伍抽签后不得更改;

  2、一个参赛队员只能代表1个队参赛,不得兼报两队;

  3、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双、女双、男单1、女单、男单2(五项);

  4、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制。首轮比赛抽签分组进行;

  5、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五局三胜;

  6、比赛用球为白色红双喜三星40mm竞赛专用球;

  7、本次比赛设种子队,种子队为2011年比赛的前4名,分别是:十一室2队、依利特队、机关1队、十八室5队。比赛采取淘汰赛赛制,半决赛交叉赛赛制;

  8、超过规定比赛开始时间10分钟未到场者,视为弃权,判对方3:0胜。

  七、奖励办法:

  1、获得比赛前4名的队伍给予奖品;

  2、获得比赛前3名的队伍给予奖牌。

  八、报名与联系方式:

  各支会请于3月26日前将参赛队名单报所工会。

  联系人:田丽(84379226 tianli@dicp.ac.cn

  请各支会按此通知精神,认真做好组队参赛工作。

  附: 参赛报名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