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七届二次职代会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各位职代会代表、全所职工:  

  我所2013年工作会暨七届二次职代会将于3月19-20日召开,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所民主管理、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工作,激发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研究所的改革、稳定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所职代会从即日起至3月20日会议结束期间,在全所范围内开展集中征集提案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案提交方式:

  代表撰写的提案可通过所主页提案信箱直接发送,也可以于会议期间投入意见箱或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职代会闭会期间提出的提案,请随时通过所主页提案信箱发送。

  二、提案基本内容:

  1、提案的选题应当围绕我所改革、发展和管理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和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提出。

  2、提案由标题、案由、建议或办法等内容组成。提案内容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事实、有分析、有具体建议,一事一案,案数不限。

  3、职代会正式代表可以个人名义或联名提出提案;职代会代表组可以代表组名义提出提案;职代会专门工作小组可以本专门工作小组名义提出提案。

  请各位代表组长积极组织本部门职工代表及职工,关注我所的各方面发展,认真履行好职代会代表的光荣使命,积极提交提案。

   对您的辛勤工作深表谢意!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七届职代会

                                      2013年3月11日

  附:提案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