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记者团成员招募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如果您也有满腹的文采无处发挥,如果您也有一腔的热情无处宣泄,如果您也希望见证化物所的每一次进步与飞跃,如果您也渴望记录科研路途中的每一份收获与体验,那么快来加入我们吧,新一届的记者团招募开始了!

  加入我们,您将有机会参与感受所内丰富的文体活动,近距离与所内外优秀的人才沟通交流,在提高写作能力的同时,还能获得一定的稿酬。只要您有热情,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客观评价事物的洞察力,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记录化物所内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有意者请将报名表发送至:

  研究生部:郑树梅;邮箱:xuewei@dicp.ac.cn;电话:84379342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