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夏季申请学位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备案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涉密研究生学位论文备案制度,申请学位的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需提前半年报请中国科学院大学涉密论文质量监察委员会进行审核备案。现将我所有关涉密学位论文备案的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管理规定》,涉密学位论文密级确定应在开题阶段完成,我所2013年夏季申请学位的研究生涉密论文需在2013年3月25日前完成涉密论文备案工作。即:将附件签字并加盖研究所保密委员会公章的《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申请表》纸质版,于2013年3月25日前报研究生部备案,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xuewei@dicp.ac.cn。

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涉密论文备案工作的,将不再受理其涉密论文学位申请。

申请2013年夏季学位的论文答辩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20日。

联系人:郑树梅

电 话:84379342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