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所设立城市值机网点的通知

近期,大连市经信委与大连机场联手推广大连“城市值机”项目,创建机场服务网点,提升大连市航空信息化水平和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推进城市信息化发展。经与大连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沟通联络,在我所催化楼工商银行自助取款机旁设立一台“城市值机”,方便我所科研人员出行,节省办理登机手续的时间。该设备具有打印登机牌、办理/取消登机手续的功能(可办理国内所有航班,国际航班需到机场窗口办理,在设备上方告知牌上有具体航班的提示)。
   现设备厂家正对全市“城市值机”进行升级,预计春节后该设备将增加机票查询、航班查询、天气查询和城市公共服务等功能。
   具体操作请参照机器提示步骤,如有问题请拨打紧急服务电话:
  综合管理处  刘  斌 13942832994  84379693
   机场服务电话 安小姐  1554110085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