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获大连市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李文钊获先进老科协工作者荣誉称号

 

   大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简称老科协)于2013年1月29日召开了2012年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王有为会长(原大连市委副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报告,指出大连市老科协组织老科技人员发挥余热,为大连市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贡献,赢得了社会尊重。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老干部局、市经信委、农林委、民政局和市科协等部门的代表参加会议,表达了他们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视。会上金州新区、大连造船厂和大连海洋大学等单位介绍了他们的科技成果。
   会上表彰了市老科协2012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所获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李文钊(老科协副会长)获先进老科协工作者称号。(文/李文钊、李洪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