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大连化物所高被引用科技论文奖励公示

根据《<大连化物所科学研究论文奖励条例>的补充规定》,现将2013年度符合该规定、拟进行奖励的热点论文、百次引用论文进行公示。

论文数据来自Web of Knowledge数据库,检索日期为2013年1月17日。

如对本次奖励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的形式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

张宇,9960,yzhang@dicp.ac.cn(奖励政策方面)

汪其,9967,wangqi@dicp.ac.cn(奖励论文名单方面)

公示截止日期:2013年1月31日,最终结果以公示截止日数据库检索数据为准。

附:大连化物所高被引用科技论文奖励名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