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两院院士候选人的通知

各位研究员/正高级工程师: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院内系统推荐和初选两院院士候选人的通知》,现将我所推荐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我所成立推荐小组,推荐小组成员由两院院士组成。

  两院院士候选人推荐方法:由研究员本人自愿申请,我所召开研究员大会,由全体在职研究员以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最后由推荐小组按程序和原则推荐出两院院士候选人。

  请申请者提交书面申请并署名,报名时请注明申报中国科学院院士还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时准备4页个人业绩成果PPT。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月21日

  1月25日下午召开全体在职研究员大会推荐两院院士候选人

  (具体时间:下午13:30,地点:生物楼学术报告厅)

  联 系 人:吴   闯  毛 志 远

  电  话:84379341  84379882

  电子信箱:wuchuang@dicp.ac.cn  maozy@dicp.ac.cn 

  

  附:2013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报名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