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度体检专题健康咨询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强化我所职工及研究生的健康保健意识,丰富健康知识,提高自我健康保健技能,以及满足广大职工、研究生对自身健康问题的了解,特邀请大连市体检中心专家来所做专题讲座,并针对职工、研究生在体检中出现的健康问题进行现场咨询、解答和指导。

地点:所礼堂

孙承芝,现任大连市体检中心营养部主任,副主任营养师。曾任大连市中心医院营养部主任。兼任中华医学会辽宁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大连市营养分会常务理事,大连市健康教育讲师团营养分团负责人兼营养教授,大连市学生营养午餐专家组专家。从事临床营养30余年,国内外杂志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关毅,1986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在部队医院从事临床医学工作近三十年,熟练掌握心血管、消化科、风湿免疫科常见病与多发病,曾有多篇学术论文在国际、国内学术杂志上发表与交流。

欢迎所内职工及研究生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