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主题谈话、谈心活动的通知

日前,中国科协和教育部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1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2〕16号)和《关于落实201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2〕39号),辽宁省教育厅下达了《2012年辽宁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根据要求,所有研究生导师2012年12月底前必须与所指导研究生开展一次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主题谈话、谈心活动,为了做好我所此项工作,要求如下:

以各研究组和研究生导师为单位,要求每位研究生导师与本人指导的研究生开展一次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主题谈话、谈心活动。填写会议记录(打印或手写均可),出席导师和学生须在会议记录的签到表栏目中签名。

请各研究组在2012年12月27日前,将会议记录交到研究生部。

联系人:郑树梅  电话:84379342

E-mail: xuewei@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